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组织开展四月份第四期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4-28
 

    426日,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四月份第四期党史学习会。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黄卫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区侨办副主任黄蕾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进一步深刻认识了“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重要意义。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近期党史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三名党员进行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使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带领中华民族继续书写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