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激发拼搏进取内动力
发布时间:2021-4-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1日,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与南通崇川区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特意邀请了退休老党员共同参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词中,党员们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在南通博物苑,大家参观了张謇生平介绍,了解张謇先生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及贡献。全体党员干部被张謇先生为国奉献、为民造福、履行社会责任的情怀和担当深深感动。

    随后,大家沿着习总书记在五山地区滨江片区的步行路线,深切感悟总书记“幸福生活是你们亲手建设,一起奋斗出来的”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切身感受生态修复保护给生态环境带来的根本性转变。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善作善成的有为意识。

    风鹏正举,百舸争流。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总书记对南通工作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为海门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领跑者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