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侨联联合市委统战部(侨办)开展“我来上门替您探亲”春节暖侨活动
发布时间:2021-2-9
 


    近日,如皋侨联联合市委统战部(侨办)开展“春节暖侨活动——我来上门替您探亲”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我市归侨侨眷、侨界代表人士的心坎上。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建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益红、市侨联主席朱一飞、副主席王晓云等参加活动。


    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家一户,市委统战部、市侨联领导亲切地与归侨侨眷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请侨眷们向海外亲友转达如皋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朱一飞特别向那些为抗疫作出贡献的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他们在海外坚持做好防护,安心工作。侨联作为广大归侨侨眷的“娘家人”,一定会及时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关爱他们,进一步凝聚侨心,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侨界群众,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他也希望海外华人华侨待全球疫情好转些,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