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深入侨户送祝福 新春慰问暖侨心——通州区侨联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2-8
 

    连日来,通州区侨联主席钱兵、副主席陈爱华深入到城乡侨户家中,看望慰问全区老归侨、老年侨眷、空巢侨眷和重点侨属,暖心问候侨界人士,送上党和政府对侨界人士的真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区侨联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海外亲属近况,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品、慰问金,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与海外亲属的密切联系,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区侨联就是他们的“娘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归侨侨眷们对区侨联领导的到访,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亲人,希望他们在发展好自身事业基础上,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祖国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州区侨联此次共走访慰问了40户侨界家庭,送出价值1.36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归侨侨眷心中,凝聚温暖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