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开展冬训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2-5
 

    125日,海门区侨联与区委统战部共同开展冬训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高起点启新程,高质量开新局,勇当‘两争一前列’领跑者”。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洪紧扣全区党员冬训会议精神,围绕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即:做到“四个结合”,增强做好冬训工作责任感;做到“四个围绕”,提高冬训工作精准化水平;做到“三个强化”,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结合工作内容,严格按照规定推进冬训工作。所有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精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按照主题党日5+X”要求,会议完成了学理论、交党费、温誓词等规定动作。还举办了一场“思想交锋,红色聚能”党建知识竞赛。竞赛题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时事政治等内容。竞赛期间,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答,以扎实熟练的知识储备及临场的快速反应,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统战部、侨联的党员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