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走访慰问侨界代表
发布时间:2021-2-2
 

    1月29日上午,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在市侨联主席刘冬梅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侨界代表,并通过侨界代表向全市侨界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在侨资企业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张明星听取了董事长周经成关于公司经营状况、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及公司“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项目筹备、市场占有率、项目拓展、整体规模、预期效果等方面情况。张明星充分肯定威尔曼的企业发展规划,指出公司要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紧密融合企业文化,加大科研力度,发挥人才优势,激发创新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南通金石置业有限公司,张明星与新西兰侨领、金石置业董事长周杰祥亲切交流,充分肯定金石置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总额超100万人民币的突出贡献和2020年纳税总额达到1.1亿元纳税贡献。希望周杰祥继续发挥知名侨领的引领作用,抓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发展机遇期,聚力创新、锐意进取,加强海内外合作,进一步促进我市税收事业发展,助推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印尼老归侨、原海安侨联主席徐筑家中,张明星详细询问了徐筑先生现在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了徐老讲述的归侨往事,欣然接受徐老赠送的《张国基纪念册》。张明星深情肯定老归侨们为祖国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的力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晚年幸福。

    张明星指出,市侨联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充分发挥以“侨”为“桥”的优势,紧密团结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着力传播中华文化、努力拓展海外联谊联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刘冬梅表示,一定会根据张部长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市侨联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继续为侨界群众做好真情服务,不断提升侨胞侨眷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