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海安街道召开2021年侨眷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1-28
 


    124,海安市海安街道在海陵社区如意紫都侨胞之家召开侨眷新春联谊会。海安市侨联主席刘冬梅,市侨联秘书长王婷婷,海安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黄俊杰及街道部分侨眷代表参加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现场气氛和谐、热烈。海安市海安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黄俊杰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感谢大家对街道侨联工作的支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黄俊杰表示,虽然疫情让大家不能与远在异国的家人们常相聚,但是我们不会让大家缺失温暖,他的讲话深深的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让侨眷代表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海安市侨联主席刘冬梅向侨眷代表人士介绍了海安市2020年的侨联工作情况及重点,回顾了一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提出今年海安街道在海陵社区打造的如意紫都侨胞之家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让越来越多侨界人士凝聚到一起,汇聚侨力互帮互助。

    大家畅所欲言,介绍自己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并就如何加强社区侨务工作、小区建设、老人服务、治安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活动尾声,海安市侨联以及海安街道侨联向侨眷们递上了新年礼品,送去了新春祝福,传递一份温情与暖意

    海安街道通过此次春节侨眷联谊会与辖区侨眷们用真情互动,用真心交融。同时,海安街道将更深入了解侨界心声、心愿,做好服务,推动党建带侨建,增强侨胞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构建和谐侨界、和谐街道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