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陪同中兴智能交通在如考察
发布时间:2021-1-8
 


    1月6日,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王军明、中兴智能交通总经理刘海峰、南大安高集团副总裁、产业教授汤敬东等一行到如皋考察交流。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陪同考察、座谈。国家级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王建云及招商局领导参加座谈和相关活动。


    如皋市住建局、交通局、公安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向考察团介绍了如皋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城市建设、交通等情况。中兴智能交通总经理刘海峰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科技和业务运营的基本情况。刘总认为,如皋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的叠加,区域交通格局正加快重塑,区位发展优势愈发凸显,跨江融合步伐日益加快,迎来了快发展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中兴智能交通作为中国首批从事智能交通行业的国家级髙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与停车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如皋建立紧密合作,在推进如皋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建设上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