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群心向党,再征新程”海安市党建带群建“冬日暖阳季”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6
 


    14日下午,“群心向党,再征新程”——海安市党建带群建“冬日暖阳季”出征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团市委书记徐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市侨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刘冬梅出席活动。


    活动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


    团市委书记徐立发布“冬日暖阳季”主题活动项目。“冬日暖阳季”活动主题为“冬日暖阳心向党,浓情海陵爱归巢”,围绕走访慰问送暖、公益志愿服务、全会精神宣讲、大学生政务参访、最美职工评比、共话企业发展等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广泛营造崇德扬善、抢拼快干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全市上下投身“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伟大实践的激情和干劲,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新的征程贡献群团力量。当日举行的出征仪式是“冬日暖阳季”的首场活动。


    活动邀请了青年百姓名嘴、青年宣讲员、巾帼宣讲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海安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小康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宣讲串烧。来自南莫镇的阚海燕、墩头镇的陈尔文、海安街道的沈宏宇分别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干好五年,乐百年》《奋楫扬新帆 奋力谱新篇》为题,进行了活泼生动、深入浅出的宣讲。


    诗朗诵 《迎风的翅膀》讲述了32年间,281人次海安教师持续接力,投身志愿支教扶贫,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点亮万千乡村孩子人生梦想的故事。


    立发街道580志愿服务队代表储爽、福缘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吴志元作为群团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明星、吴兰、柴宝清、徐立、杨海燕、刘冬梅共同按下“冬日暖阳季”主题活动启动手印。


    张明星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海安市党建带群建“冬日暖阳季”群团志愿服务队集体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