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贯彻落实“阳光扶贫”工作和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精准扶贫、阳光扶贫,加快推动扶贫开发,确保扶贫攻坚取得实效,1223日,海安市侨联主席刘冬梅带队前往孙庄街道夏岔村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在夏岔村,刘冬梅与每一位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入来源与水平等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还为帮扶对象讲解最新的就业政策,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稳步增收,力争早日迈入小康生活。


    走访中,刘冬梅一行给每位帮扶对象带来慰问金,虽然资金有限,却是一片心意,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和真情,更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进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通过此次“阳光扶贫”活动,海安市侨联结合困难户的实际情况,创新举措、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