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政协侨联组召开2020年度述职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224日,海安市政协侨联组在江苏瑞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总结工作会议,市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主任于清山到会指导,市侨联主席刘冬梅主持会议,侨联组6名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冬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人民政协协商会议章程》,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


    随后委员们就2020年建言献策、提案撰写、社情民意等情况进行总结。现场采取民主评议的形式,确定了2020年优秀代表的推荐人选。


    于清山最后做点评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政协侨联组本年度在视察、调研、扶贫帮困、抗击疫情、“有事好商量”平台打造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委员要从强化政治思想、体现责任担当、增强能力素质等方面入手,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感解民忧、惠民生、促发展,充分展示政协委员新形象、新姿态、新作为,为海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