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十总镇:关爱侨眷 打好“侨”牌
发布时间:2020-11-5
 

    113日,通州区侨联、区侨办来到十总镇,与十总镇侨联小组一起看望慰问了辖区内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眷属代表,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通州区十总镇坚持以为侨服务为宗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为归侨、侨眷办好事、办实事,以诚心和诚意获得了归侨、侨眷的认可,进一步凝聚了侨心、汇聚了侨力。通过关爱侨眷,增进乡情亲情,提升了侨胞的认同感归属感;通过建设海外人才信息库、完善引智工作机制,吸引海外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反哺家乡;通过充分挖掘侨资侨智资源,全力打好“侨牌”,鼓励海内外社团、商会组织和商界乡亲以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信息回馈、技术回援等形式助力家乡发展。

    下一步,十总镇将进一步紧密联系侨胞侨眷,用爱心换真心,以侨为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吸引海外高智人才,培养后备力量,激发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创业的热情,凝乡情、聚合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