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举办2020年重阳节座谈暨空巢侨眷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23日,如皋市侨联在如城街道长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2020年重阳节座谈暨空巢侨眷慰问活动,向各位老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归侨侨眷、侨联机关及如城街道人员等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围坐一堂,其乐融融。市侨联主席朱一飞与老归侨侨眷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侨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侨联事业的发展。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亲戚、子女在海外的情况,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视察时充分肯定了华侨贡献的重要讲话,广大侨胞、侨眷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感谢党委政府对海外侨胞和侨眷们的关心。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在全球流行的当下,要求在海外的亲人作好表率,严于律己、互帮互助,维护好中国人的形象,传承并让中华优秀文化在海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