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9-9
 


    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守住清正廉洁政治本色。93日上午,海门区侨联和海门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实景课堂提升廉政教育成效。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展厅。展厅内通过多媒体视频播放系统、智能无线讲解系统、VR情境式体验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详实地展现了先进清廉典型、反面案例示警、法律条规、重要讲话,让党员干部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警示党员干部们要严以律己、知行合一,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观看警示教育片《泯灭的初心》,了解南通近年来贪污腐败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失足”案例,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受到了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警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法纪红线,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面前理想坚定,自觉做到廉洁从政。

    大家一致表示,这既是一次提神醒脑的警示,也是一次强化担当、振奋精神的自我审视。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常修用权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党的宗旨,不断促进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海门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