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创新为侨服务方式 助推侨企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9-7
 

    91日下午,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陪同南通濠河酒业董事长林俊华到江南大学(如皋)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并开展校企对接活动。如皋市委常委马金华、九华镇党委书记丁山燕出席活动。


    林董事长与研究所毛锦生所长及研究人员就产品花露烧降糖、塑化剂检测、新产品研发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明确了今后合作的项目和方向。马常委在座谈时要求,政府部门要加强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江南大学研究所要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与企业现无缝对接,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企业要努力发展,争取早日突破技术瓶颈,将花露烧酒打造成如皋的地标性产品。

    南通濠河酒业是南通地区酿酒知名侨资企业,旗下江苏省老字号花露烧酒更是南通地标性产品。江南大学(如皋)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该所成立于20154月,是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所属第一批预备研究所,可为企业提供功能性营养化学品的高效生物制造、即食谷物营养食品的开发和应用、有机垃圾综合处理、精酿啤酒与果酒开发等领域的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