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摆摊入户 为创文宣传再助力
发布时间:2020-9-4
 

    825日至91日,海安市侨联开展第二轮摆摊设点和入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在东港国际,侨联志愿者逐户进行走访,向居民详细介绍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及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听取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并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创文贡献力量。

    在海光东路责任路段,侨联志愿者进行摆摊设点,向周围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海安文明新风16讲”、“文明养犬 遛狗牵绳”、“公筷公勺”、“一盔一带”、“烟头不落地海安更美丽”以及消防和爱国卫生运动等宣传手册,通过签名、填写调查问卷和发放小礼品的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文行动。同时对沿街商户进行进店宣传,要求做好门前五包,及时清理门前垃圾,主动劝阻乱丢垃圾、乱停乱放等行为。


    市民和商户纷纷表示,创文工作让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自己也将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做文明有礼海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