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8-31
 

    827日下午,海安市侨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锦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劲松,海安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侨联驻会干部出席会议。


    陈锦璜宣读了关于刘冬梅同志任职的通知,提名刘冬梅同志为市侨联主席人选。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作人员名单,经过投票,刘冬梅同志全票当选为市侨联主席。


    刘冬梅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倍加珍惜、更加努力,踏实工作、积极履职。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正确方向,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放在第一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工作站位,牢固树立组织优势在基层、工作活力在基层的理念,扎实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三是牢记服务宗旨,维护侨界利益,健全完善维侨护侨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为侨界群众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四是围绕发展大局,发挥侨界力量,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一手抓走出去,一手抓引进来;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树好侨联形象,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强化修为、守住底线,树立勤奋敬业、忠诚为民、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会议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群团改革再出发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市侨联秘书长王婷婷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