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外留学生参加“东洲雁归”海门籍学子看家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7
 

    724日,海门市侨联组织20余位海外留学生参加“东洲雁归”海门籍学子看家乡活动。 大学生们首先观看了海门宣传片,深入了解家乡海门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中天钢铁集团和通光集团作为企业代表着重介绍了当前企业在引才方面的突出需求,帮助海门学子少走弯路,更加清晰地找准定位,职业规划更加贴合市场需求。随后大家参观了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謇公湖科创中心。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企业里的有关设备,与车间工人进行交流咨询,观看了园区的规划发展,他们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露出欣喜之情。


    在活动中,海外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既是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扩宽了视野,增加了知识,同时喜看家乡变化也激发起他们浓烈的家乡情。他们会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吸收东西方文化精华,早日投身家乡发展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