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6-30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侨联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近日,海安市侨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刘冬梅传达了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要求全体人员要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署和要求,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加强政治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机制。要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主要负责人对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坚持责任到人,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的保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进一步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的举措。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员干部,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等新媒体新技术,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