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积极服务经济发展 助力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0-6-24
 

    为服务海安市经济发展建设,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海安市侨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向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宣传海安。622日,在南通市侨联和海安市侨联的积极邀请下,由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带队,客商徐建均一行来海考察投资环境,海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英来,侨联副主席刘冬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安纺织科技园,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位优势、功能定位、配套服务、企业需求以及企业入驻产业园优惠政策等。

    座谈会上,海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和海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英来分别就海安经济发展、投资环境、资源优势、主要产业、重点投资领域以及在区域、产业、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就客商拟投资项目土地规划、厂房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客商表示海安市资源丰富、政策优惠、环境宽松,具有良好的投资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将会就双方合作协议进行会商拟定,达成共识。

    刘冬梅表示海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广,商机无限。欢迎各位客商来海投资置业,海安市侨联将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服务,希望客商能够选择海安并广泛宣传推介海安,让更多人的客商来海安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