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市侨联服务经济建设 为乡镇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20-6-17
 

    为进一步服务好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起到以侨引资、以侨引智作用。近日,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同临江新区部分人员一行赴上海拜访英国侨商,上海复琨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戴金波,商谈复旦国药生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和人才落地临江新区等事项。

    复旦国药生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是从事医药科技、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业务的专业医学研究机构,该研究中心研发能力强、优质人才密集,在生物医药方面研究深入,技术力量雄厚。

    洽谈中,上海复琨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戴金波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同海门加强合作,把优质的项目、优秀的人才向海门输送,加速推进研究中心在江海大地上落地生根。

    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表示:我们将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独特的优势,为侨商搭建优质平台,提供政策支持,实现地方经济和企业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