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走访侨企 助力人才计划实施
发布时间:2020-5-26
 

    为进一步服务侨商企业,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520日下午,海安市侨联副主席刘冬梅一行走访了侨企江苏雅盟新材料有限公司,主动问需于企,宣传人才政策,助力人才计划实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走访中,刘冬梅通过与公司总经理陆忠座谈、参观生产车间和产品展陈室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理念、科研技术、生产产品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相关人才政策进行解读。陆忠介绍,公司长期与日本北海道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十分愿意为海安人才引进工作牵线搭桥。

    刘冬梅表示,海安市侨联将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独有的优势,多措并举为人才引进工作牵线搭桥,积极推介招才计划和人才政策,为海外高端人才与海安市项目对接搭建良好平台。也希望海外侨领能发挥作用,引领科技人才服务企业,助力海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