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侨界人士欢聚一堂,喜看家乡发展变化”——通州区先锋街道开展侨界代表人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6
 

    522日下午,通州区先锋街道组织侨界人士联谊活动,街道侨眷代表、留学生代表等二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街道统战委员马秦芳的带领下,侨界代表人士首先来到先锋境内4A级景区——南通洲际绿博园,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先锋美丽的自然风光。留学生代表葛逸文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到绿博园来,真没想到家门口有这么美的景点,我为先锋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大家来到中铁二十四局10标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地铁二号线建设进展介绍。侨属茅振祥说:“先锋发展日新月异,地铁、高架、高速、火车站交汇叠加,先锋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我将告诉海外的亲属,希望他们都能回家乡看一看!”大家第三站来到先锋电商领军企业南通欧派家居公司参观,董事长戴敏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休闲等区域,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经历、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鼓励在外的华人华侨、留学生都能回到先锋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侨眷侨属、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先锋发展势头如此迅猛,作为先锋人深感自豪和骄傲,希望自己未来能有机会为先锋的发展贡献力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昊围绕先锋产业发展、区域优势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他表示先锋目前是南通主城区周边最具潜力的“发展热土”,真诚欢迎大家参与先锋未来的发展建设,齐心协力,共同把先锋发展蓝图变为“强富美高”新先锋的现实愿景。

    本次联谊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侨界人士视野,让他们亲身体验了先锋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增添了他们对家乡发展的信心,增强了凝聚力。马秦芳部长表示,街道侨联小组作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系侨界人士的桥梁纽带,将持续服务好每一位侨界人士,动员他们今后继续发挥自身特有优势,为先锋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力先锋成为“高端人才、重大项目的集聚地”,为先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