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侨联靠前服务 助推港企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0-5-18
 

     514日,香港百德国际有限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建一行来如皋考察,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全程陪同。


    王建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级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产业园、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如皋港开发区,就如皋市工业基础条件、发展规划、新能源汽车制造等方面进行了考察。王建总裁认为,如皋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宜人,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服务热情周到,是投资兴业和承接产业转移的理想之地,基本具备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关键零部件制造、销售的基础条件。王建表示,考察回去后,将尽快与董事会商议,进一步完善投资方案和有关对土地、人才、劳动力等要素的要求,加强与如皋的联系沟通,推动双方合作成功,力争项目落地如皋。


    百德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于20016月在香港证券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众泰汽车集团的股东和合作伙伴,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供应链业务、证券投资、租赁业务、物业投资及咨询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年产值30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