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侨税银携手 助力侨企发展——通州区侨联积极搭建服务侨商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0-5-14
 

    今年来,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发展造成了很大影响,作为涉外业务较多的侨资侨属企业也遇到了诸多发展阻力,为更好帮助侨企解决发展难题,通州区侨联积极想办法,拓展服务渠道,与区税务、银行携手共同助力侨企发展。513日,通州区侨税银携手服务侨企行活动在金新街道“华侨村”界北村“侨之家”活动室举行。


    通州区税务局业务负责人为界北村的侨商们专题讲解了今年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并一一详细解答侨商们的税务优惠政策咨询。江苏银行的业务负责同志就相关扶持政策、贷款利率等与侨商们作了深入交流。


    界北村支部书记黄国培非常高兴,感谢区侨联组织的此次送政策进华侨村活动,让华侨村的侨商们了解了最新的政策,帮助大家更好地调整企业发展思路。

    通州区侨联驻会副主席陈爱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华侨村的联络联系,在推动华侨村群众工作、参政议政、为侨服务、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探索更好的方式方法和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