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14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511日下午,如皋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如皋市级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政实境教育。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教育效果,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记纪法红线,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业。


    主题活动会议上,市委统战部领导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上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守好“四线”:一是守住法律法规的高压线,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合法公民;二是守住党纪政纪的红线,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三是守住社会公德的底线,做一名文明诚信的机关干部;四是守住职业道德的防线,做一名心系群众的人民公仆。会后,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要求侨联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做一名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