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开展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13
 


    为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全社会廉洁教育,积极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社会氛围,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廉、思廉、践廉,58日下午,海安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法纪底线”为主题的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劲松应邀出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学习了解了黄逸峰、卢志英等革命先辈的廉政事迹以及《苏中区惩治行政人员贪污条例》等廉政法规。在新四军联抗纪念馆以及海安人民抗日史迹陈列馆,丰富的文物、照片和史料,生动展示了统一战线共同抗日的历史功绩,再现了当年联抗官兵英勇杀敌、苏中人民支援抗日的感人故事。最后,在侨联党支部书记刘冬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新四军联抗烈士纪念碑和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冬梅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要筑牢思想防线,保持优良作风,弘扬清风正气;三要锻炼革命意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四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当“狼性干部”,贡献侨界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恪尽职守,树立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