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侨联积极提升机关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20-5-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升侨联机关驻会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通州区侨联与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树机关勤廉新形象“四个一”主题思廉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实地廉政教育观摩活动。赴区检察院“法制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学习,聆听宣讲员的廉政法制宣讲,现场接受最直观的廉政教育;二是观看一部廉政宣教片。集中观看“以案说防敲警钟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帮助党员干部在心灵深处构筑起拒绝贪腐的防线,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接受一次廉政专题党课教育。认真聆听区委统战部党务副部长张颖倩给大家作的“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优秀统战干部”的专题党课,接受理想信念、政治品质和党风党纪教育;四是制定一套侨联岗位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承诺书。促使驻会人员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公务行为、创优工作环境。

    通州区侨联旨在通过此次思廉教育“四个一”活动,有效唤起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的思廉、从廉、护廉之心,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时刻践行廉政承诺,弘扬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