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市侨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4-28
 


    427日,海门市侨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海门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市侨联机关会议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关之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南通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侨联要充分发挥六大工作职能,积极推进“两个拓展”,凝聚侨界力量,持续丰富“四个品牌”内容,进一步完善“六个网络”运转,调动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投身家乡建设,为助推海门发展,做出新贡献。干部等十余人与会,组织部纪检组杨晓华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侨联主席李振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省侨联、市侨联全委会精神。随后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就2019年各项任务开展落实情况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以来海门市侨联在发挥职能优势、助推经济发展、维护侨胞权益、落实关心关爱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年财政冲百亿,百强排名升五位”部署2020年工作。大会还邀请了萨尔瓦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奚向阳讲述抗击新冠疫情的动人故事。


    会议认为,2019年海门市侨联在推动经济发展、传播中华文化、拓展海外联谊、维护侨胞权益、宣传推介海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这个中心工作发挥侨联独特的作用。


    会议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关之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南通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侨联要充分发挥六大工作职能,积极推进“两个拓展”,凝聚侨界力量,持续丰富“四个品牌”内容,进一步完善“六个网络”运转,调动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投身家乡建设,为助推海门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