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侨联心系海外侨商 关心疫情影响情况
发布时间:2020-4-27
 

    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迅速蔓延,给我国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也给海外侨胞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海门市侨联心系海外侨商,415日下午约见了厄瓜多尔江苏总商会会长顾中杰、萨尔瓦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奚向阳,向两位侨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海外侨商的生活工作情况。

    顾中杰会长介绍说,目前他的企业还有近50名中国员工留在厄瓜多尔和智利,受海外疫情影响,现在他在海外的店铺都已停止营业,员工们安心待在居住地,等待恢复营业。员工们的健康和安全情况都较好,目前只是生意受到了影响,没有其他的困难。奚向阳会长介绍说,他也有部门中国员工留在萨尔瓦多,生意已经停滞,员工的生活和安全都没有大的困难,暂时生活和生意都能挺过去。两位会长介绍说,目前很多侨商在海外的生意都已停滞,但是侨商们的生活和健康安全都没有问题,大家都静待疫情结束,重振事业。

    李振东主席代表侨联,向两位侨领在国内疫情发生时,组织捐赠大量防疫物资的善举表示感谢。李振东嘱咐两位会长,并希望通过他们传达给海外侨商,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希望待疫情结束,海外侨商的事业能更加红火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