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开发区侨企“不负春光”复工忙
发布时间:2020-3-30
 

    “疫情稳定下来了,生产也要跟上,在海安开发区侨联的帮助下,我们不管在防护物资,还是员工保障上都有充足的准备。现在不管老板还是员工都是干劲十足,一定能更上一层楼。”中意生态园负责人说。


    近日,在开发区中意生态园里,搬运、装车、车间里、生产线上……随处可见戴着口罩的员工们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开发区侨企呈现出一派复工复产的繁忙景象。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开发区侨企经历了一次大考,物流、人流、资金流均受到不同程度冲击。开发区侨联逐步帮助企业完善复工复产方案和复工手续,协调安排防疫经费购买口罩、消毒液就充分准备好口罩、体温仪、洗手液、消毒水等防护物资,确保开发区侨企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复工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目前,开发区港、澳、台、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共有42家,复工率达95%以上,其中规上企业有13家,全面复产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