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以艺抗疫,大爱无疆——新西兰侨领周杰祥竞拍艺术作品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3-19
 


    近日,由新西兰工商企业界发起并携手文化艺术暨社会各界联合举办“以艺抗疫,大爱无疆”慈善艺术拍卖活动在新西兰成功举办。本着保护公共健康安全,避免新冠疫情传播的目的,本次活动由现场拍卖改为网络和微信拍卖。


    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新西兰各界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截至目前,共征集拍品98件,其中已拍出68件,累计筹得善款纽币34238元,所得善款将以现金和物资方式捐往国内。


    作为活动的主要发起人,新西兰国际商会名誉会长、南通侨联海外顾问、海安侨谊会会长、海安开发区侨联主席周杰祥身先士卒,不仅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新西兰各行商家、企业家、团体及旅新华侨为祖国的灾情伸出援助之手,带头为国内捐款捐物,还在这次慈善艺术拍卖活动中成功竞拍了旅居新西兰的中国知名画家邓邦镇先生的油画——《奥克兰海边》。


    周杰祥表示,他希望能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一份力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送一份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