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市侨联积极作为助力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2-18
 

    目前,全国上下正处在防疫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既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到位,保证职工健康安全,又要统筹做好复产工作。海门市侨联积极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做到防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挂钩企业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12日,海门市盛和斋蔬菜有限公司打来求助电话:几十亩的蔬菜因为停工没人采摘再过不久就要烂在地里,公司上下大半年的辛苦就要泡汤,公司老板虞汉祥心急如焚。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接到电话后,迅速带领复工指导小组成员来到公司,指导他们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从员工的个人安全防护,到设施设备的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再到返岗员工的对应联络和防疫监测,他带领复工指导小组同公司管理人员一道靠前指挥、亲力亲为,竭尽全力为全面复工生产创造条件。市场上防疫物资紧缺,口罩和额温仪基本断货。怎么办?防疫措施不到位,企业复工就是无根之萍,不过是异想天开。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通过多方联系帮助企业解决了这一燃眉之急,企业复工的最后一道难题终于被攻克。

    根据海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复产复工的指导性意见,盛和斋蔬菜有限公司经过认真谋划和精心准备,通过层层的严格检查和评估后,于215日正式复工。虞汉祥激动地说:“终于开工了!我们一定会严控防疫措施,守好防疫底线。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用一流的商品质量回馈政府、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