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市侨联集中精力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2-11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承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服务企业保障生产经营,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门市侨联全体干部集中精力做好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8日、9日,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连续两天带领全体成员来到位于余东镇的派驻联系企业,仔细了解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海门市盛和斋蔬菜有限公司是一家蔬菜加工企业,田地里成熟的蔬菜收割不容等待,年前与上海等地超市签订的供货合同急需履行。李振东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宣传好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准备,确保各项复工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李振东说,疫情防控是对政府治理能力、企业管理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侨联全部成员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严更细更充分,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