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籍海外留学生彭珏楠组织募捐防护服发往武汉疫区
发布时间:2020-2-7
 

    为支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更好抗击新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如皋籍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留学生彭珏楠,与她的同学周珏和郭晨阳一起,组织同学们用自己省下来的生活费,从英国当地供货商购得医用防护服,发往武汉疫区。其中,彭珏楠个人捐赠40套,每套145元。三名发起人一共捐赠110套,并组织其他同学捐赠100套,共计210套防护服,价值约30450元人民币。第一批TYPE3B防护服已于1月31日从爱丁堡发往武汉,目前武汉协和医院负责人已经收到这批防护服。另外,2月1日又购得150套同款防护服,陆续发往武汉。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如皋海外留学生对祖国的爱国之情,表现出中华儿女齐心协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抵抗疫情的大爱精神。她们树立起海外优秀学子的榜样,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留学生的可贵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