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开发区侨界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
 

      近日,为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促进邻里和谐。弘扬民俗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海安开发区充分利用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党群心连心,指尖传温暖”的包饺子志愿活动,部分侨界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向老党员致敬。

     活动中,文明实践站内热闹非凡。志愿者从自家拿来案板、擀面杖,大家伙分工协作,揉面、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托盘里就放满了饺子。紧接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鲜的饺子出“锅”了,志愿者们首先把第一锅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党员们手中,大家一起品尝着爱心饺子,一边开心的拉着家常一边称赞此次志愿活动开展的好。

活动中有位志愿者忙里忙外,一看就跟大家非常熟悉。经过了解,原来是曾经在国外读研、回国后自主创业的梅文龙。回国不久,他就通过自身努力,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他的带动下,几位回国留学人员一起参加了这次慰问老党员的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侨界志愿者们和大家一起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社区的温暖,增强了党组织对侨界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