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开展“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侨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9
 

     鼠年新春前夕,海安市侨联开展“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侨心”活动,走访多个乡镇和园区,看望慰问侨眷侨胞,送上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怀温暖。

滨海新区

    110日上午,海安市侨联副主席刘冬梅、滨海新区统战委员胡小蕴等一行对滨海新区重点侨眷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刘冬梅主席一行来到重点侨眷薛勇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子女在国外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侨眷们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亲人的沟通联系,为家乡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南莫镇


    111日上午,海安市侨联副主席刘冬梅一行走访慰问了南莫镇侨眷。

    慰问期间,刘冬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海外亲属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多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侨眷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侨联部门对侨眷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他们将发挥优势,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墩头镇


    114日下午,海安市侨联副主席刘冬梅、墩头镇统战委员陈长燕一行,来到墩头镇多户困难侨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刘冬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在海外工作的情况,向他们及在海外工作生活的子女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党和政府会力尽所能为镇困难侨眷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家人放心、工作安心。

    墩西村退休教师常青波夫妇,看到市侨联领导来十分开心,刘冬梅交谈中得知他们的儿子在美国工作出色、生活美满,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多向海外传递海安的发展和变化,为海安的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