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曲塘镇召开“心系侨眷 情暖侨心”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9
 


    111日上午,海安市侨联副主席主席刘冬梅、秘书长王婷婷一行带领慰问小组到海安市曲塘镇慰问重点、困难侨眷,召开曲塘镇2020年“心系侨眷  情暖侨心”新春慰问活动。来自全镇部分村的10多名侨眷、侨胞家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曲塘镇统战委员黄宝红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对象纷纷畅谈各自的学习、工作、家庭生活状况。花村13组的侨胞丁玉龙在英国工作。家里现有母亲沈凤英老人与长子居住,他也经常电话嘘寒问暖。大陈庄6组的陈绍祥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担任教授,父母在世时尽心尽力养老,对家乡亲人也给予扶持。其弟弟陈绍勤是一位盲人,多年前离异,难以抚养自己当时嗷嗷待哺的儿子。其嫂子王盛娟心地善良,主动抚养至今,现在孩子已经就读高中。王盛娟在抚养过程中从不叫苦,在群众中传为美谈。


    刘冬梅认真听取了曲塘镇困难、重点侨眷、侨胞家庭代表们的心声,以及曲塘镇侨联在帮侨、爱侨方面的工作举措,对曲塘镇侨联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说曲塘镇人杰地灵,在外能人不少,今后海安侨联将在每个区镇设立海外人才工作站,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同胞的交流,促进家乡发展。海安市侨联慰问小组还为侨眷、侨胞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带着党和政府对侨眷的关怀和祝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平安。


     曲塘镇统战委员黄宝红表示,曲塘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曲塘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怀关注侨眷家庭,为他们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