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4-4
 

    4月3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支部书记曹博平在简要阐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对党员今后加强党性锻炼提出要求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坚定有力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了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回顾战役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通过微信群,党员间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说: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是为谁存在、为什么存在、作用和价值是什么,这是一个组织生存发展的根本问题。在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树立以侨界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侨服务,不断满足侨界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巩固党在侨界的群众基础,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副调研员刘俐说:缅怀先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秘书长王璨说: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党员初心。珍惜美好生活,不断努力前行;马骏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王可说:不忘初心受教育,牢记使命见行动;赵婧说:硝烟已经散去,精神永远留存,不忘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使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