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侨联领导接待新加坡金航国际集团董事长林璒利女士
发布时间:2018-3-21
 

    3月21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接待来南通考察的新加坡金航国际集团董事长、“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筹委会主席林璒利女士一行。


    林璒利女士向吴亚军介绍了她创办的“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25年来活动开展的情况,介绍了她在开展中新经济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吴亚军对林璒利女士对她25年以来一直推动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的活动,促进中新交流表示赞赏,对林璒利女士将组织新加坡龙舟队参加南通国际龙舟赛表示感谢!吴亚军说,“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这个文化品牌已经成为了连接中新友谊的纽带,成为展现中华文化的舞台,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盛会,在海外有很大的影响力。吴亚军表示,南通侨联将积极参与“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的活动,组织南通的文化艺术和非遗艺术走进新加坡,传播中华文化,进一步促进南通与新加坡的联系。

    双方还在中新青少年的交流,在新加坡举行“亲情中华”系列活动进行协调,并初步达成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