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3-19
 

    3月16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在集中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基础上,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集中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所有党员都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支部书记曹博平代表党支部作了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支委和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同时,党员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真正做到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襟怀坦白,不回避问题,不说空话套话。曹博平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侨联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严谨规范,支部材料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务实到位,起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总结经验、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作用,对加强全机关党的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做严守纪律的共产党员;三是要做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共产党员;四是要做合格的侨胞之友的共产党员;五是要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共产党员。

    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