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举办2018年海外侨胞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2-27
 

    2月24日,南通市侨联举办2018年海外侨胞新春联谊活动,邀请了来自9个国家20多名南通籍海外侨胞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副主席石健、朱仲辉、袁宏亮,副调研员刘俐参加活动。

    吴亚军在联谊会上,感谢海外侨胞侨领多年来关心支持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南通与海外的经济、技术、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南通侨联是海外侨胞之家,继续做好服务侨胞的工作,发挥侨独特优势,与海外侨胞一起,进一步开展海内外交流,弘扬传承中华文化,助力“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为南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新的贡献。

    在畅谈中,海外侨胞侨领们,讲述了他们在异国他乡对祖国的思念,谈及到了南通近些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回到驻在国后,继续当好民间外交的使者,积极动员海外侨胞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海外文化交流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