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召开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2-9
 

    2月7日,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在华侨活动中心,举办新春座谈会,各队队长、艺术指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市侨联吴亚军主席出席并看望大家,主席助理曹博平到会讲话。


    艺术团团长谢梦平主持座谈会。他传达了南通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盛况,回顾了艺术团去年四大重点工作,设想了新的一年里活动的总体要求。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队员们要在市侨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断推陈出新,提高总体水平,传播侨的文化,为侨界群众送去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为社会、经济的建设发展服务。


    最后,主席助理曹博平向艺术团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弘扬先进的侨文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多下基层传播正能量,多出精品,赋予时代性、群众性、艺术性。组织建设要有新的发展,多吸收新鲜血液年轻化,增强队伍的活力。

    在座的各位纷纷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建议。个个信心满满,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遵照要求好好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