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侨联领导走访慰问基层侨界社团组织
发布时间:2018-2-7
 

    2月7日,南通侨联主席吴亚军专程走访了南通老归侨联谊会、南通新华侨留学生眷属联谊会、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南通华侨艺术团、南通华侨书画院、南通华侨医保中心、南通华侨教育集团侨界人士联合会等南通侨联直属的侨界社团组织。

    吴亚军代表南通侨联向各侨界社团组织及侨界社团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各个侨界社团一年来关心、支持、参与市侨联的各项工作。吴亚军说,侨联是群众团体,组织、团结、凝聚侨界群众是侨联组织永恒的主题,长期以来,南通侨联十分关心重视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在实现了市、县(区)、街道(乡镇)、村四级侨联全覆盖的基础上,大力加强侨界社团的建设,目前侨界社团已经成为南通侨联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成为组织凝聚侨界群众重要的平台,是侨联工作手臂的延伸,是侨联组织活力和创造力所在,也是侨联体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具体体现。尤其在侨界社团中活跃着一大批“爱侨为侨、无私奉献”的侨界社团工作者,是新时代南通侨联工作的忠诚实践者,成为南通侨联工作亮丽的风景线。吴亚军表示,南通侨联将继续重视和加强侨界社团建设,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侨界社团的发展,共同努力把侨界社团建设成为广大侨界群众信赖的新时代“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