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强生凯瑞纳石墨烯复合纤维与品牌家纺企业对接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8-1-3
 

    近日,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家纺协会协办,如东县侨商会会员单位——南通强生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强生凯瑞纳石墨烯复合纤维与品牌家纺企业对接会”在上海召开。

    罗莱、富安娜等家纺床品和毛巾品牌企业等50多家中国家纺龙头企业齐聚上海,对石墨烯产品的稳定性、品种开发、终端产品推广、吊牌名称、石墨烯添加量对产品功能的影响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合作意向,希望家纺产品能在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满足百姓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期待方面作出贡献。对接会上,德国腾德集团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介绍了强生石墨烯纤维各项功能检测的情况。

    上海家纺协会会长翁和生对本次对接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国纺织企业,为石墨烯产品真正走进百姓家,在产业链上下游的生产过程中大力配合、共同努力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