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在城北村社区举行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
 
    10月27日下午,由南通市侨联、钟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钟秀街道城北村社区承办的“金秋浓浓敬老情,爱在重阳邻里行”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在城北家园举行,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钟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慰问演出。
    慰问演出开始前,曹博平代表市侨联致辞,他向社区的老年朋友表示了节日祝福,并对老年朋友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敬意,希望在社区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也希望老年朋友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提高生活质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钟秀街道城北村社区是市侨联党员志愿服务的结对社区。近年来,市侨联多次组织党员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此次重阳节前,市侨联组织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赴社区慰问演出,为社区的老年朋友和居民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为重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受到了社区老年朋友和居民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