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江苏省华侨公益慈善事业教育实践基地在南通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侨联揭牌
发布时间:2017-5-31
 

    528日,江苏省华侨公益慈善事业教育实践基地在南通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侨联揭牌。在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马云鹏、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等省市领导及1000余名家长、小朋友们的见证下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侨联是在南通市非公有经济组织中率先成立的基层侨联组织。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集团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希望以此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的行列,为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马云鹏与中心主任刘茜薇共同为基地揭牌。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先生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希望中心基层侨联组织要切实做好慈善,对幼儿进行爱心教育,促进对幼儿身心的健康发展,让孩子从小学会关爱他人,培养出良好的思想品质。他希望慈善事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关注,得到温暖。让更多的人懂得关爱,懂得帮助,懂得撒播温暖与希望。


    刘茜薇表示,基地的设立是为更好的促进集团全体师生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凝聚社会爱心力量,进行慈善理念的传播。中心将支持侨界慈善公益方面的专题研究,同时将好的研究成果在新华侨集团进行实践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