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牡丹江两地举办侨资侨智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5-18
 

    517日,南通市侨联、牡丹江侨联联合举办“牡丹江·南通侨资侨智对接交流会”,两地侨商会会员开展了侨资侨智对接交流。


    此次,牡丹江市侨联交流考察团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春明、牡丹江市侨联主席李懿带领下,组织10余名侨商会企业家来通开展对接交流。交流会上,谭春明副部长向与会侨商介绍了牡丹江市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并做了重点合作项目的推介。两地侨商分别就各自关心的两地的产业发展情况、投资人才政策、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接。


    牡丹江侨联主席李懿在讲话中希望今后两地侨联、侨商会加强交流、合作,真诚邀请南通侨商赴牡丹江投资兴业。南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对牡丹江侨联、侨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认为两地侨联、侨商会已在多年前结为友好,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彼此的了解。侨联组织为两地企业牵线搭桥,为彼此寻找商机、拓展空间提供了机会。他在讲话中向与会侨商重点介绍了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侨联组织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两地今后加强互访、交流,促进侨务资源的流动、共享,欢迎牡丹江的侨商、侨企来南通兴业发展。大家共同努力,为两地的共同发展作出侨联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