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侨联在启东近海镇召开“走帮服”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5-4
 

    54日,南通侨联在启东近海镇召开“走帮服”现场推进会。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组长、南通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吴亚军,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副组长、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平,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副组长、南通联通公司纪委书记吴延泉,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副组长、南通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启东近海镇党委书记王春华,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副组长、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平主持。

    现场推进会上,近海镇党委介绍了近海镇“走帮服”工作情况,启东财政局、启东教育局、启东市侨联、启东电信公司、启东联通公司等参与单位交流了各自开展“走帮服”的工作情况。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副组长、南通联通公司纪委书记吴延泉介绍了联通公司开展“走帮服”工作的计划安排。

    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组长、南通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吴亚军在最后讲话中对下一步做好“走帮服”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走帮服”活动的认识,深化“走帮服”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是一项务实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四实、四精准、四落实”为重点,推动活动向深入、实处发展。要认真落实南通市委召开的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推进会精神,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组的自身建设。建立工作机制,健全遵守纪律、定期交流、信息互通、问题会办等制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启东近海镇“走帮服”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