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在“走帮服”活动中实现走访侨界家庭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4-24
 

在全市“走帮服”活动中,南通侨联提出了实现侨界家庭全覆盖的工作要求,421日,南通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成两个组赴启东近海镇开展“走帮服”活动,重点走访看望侨界家庭和侨资企业,实现走访侨界家庭全覆盖。


在侨界家庭,市侨联机关同志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了解其子女在海外工作生活的情况,向他们征求侨联组织在为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侨联机关的同志通过视频的方式与海外侨胞连线,在线交流,了解情况,听取海外侨胞的意见和建议。


在侨资企业,市侨联机关的同志与企业领导亲切座谈,听取企业发展状况介绍,深入到车间仔细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新一年的经营战略、发展思路、新增项目、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征询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表示会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